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哭着写的开心事...

5月1日晚上,终于跟你在一起了,脑里只存着满满甜蜜回忆。。。

而那天5月1日。。庆祝你的生日,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去陪你。。就那一天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你了,喜欢你躲在

我后面,喜欢你拖着我手带我离开的感觉,喜欢你跟我玩,喜欢看到你笑,喜欢看到你可爱的样子,我喜欢你!

就是喜欢你一个!我很难才开始喜欢会一个人。。为什么要这样!那天我要回时,你那舍不得的眼神让我舍不得

走。。我想每天早上睡醒都看到你,想每天哄你开心,想每天简简单单爱着就够了,每一分每一刻都让我想起你

眼泪也跟着时间流。。。。。在这24小时里,你给了什么我?你当我是个花心人,到最后你还是放手,永远都

记得这一天5月2日!永远不忘记,我知道我很傻,为了一天感情哭!我还跟朋友讲到我们多幸福。。恶作剧之

吻3 。。说到我们怎样过这可爱浪漫的日子。。但没后来了,想不到是一天。。。如果能变成回忆,我会紧紧

抱着你不让你坏蛋。 本来想好了我生日唱nothing gonna changed my love for you.我不会忘记今天的

回忆,你是我最疼的一个了,我爱你。。我们完了......这一篇帖子是我用眼泪去写的。。。。我会慢慢把你

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