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31/10 我和比的第一天.....

♥♥ 和比的第一天....

今天约比出来...刚好是我朋友生日.所以玩到很晚,我到leisure mall 就去跟朋友吃东西,吃到一半她打来了...我就立刻跑去MC Donald 找她,看到她的第一眼恨开心,就跟她走走...然后到了戏院就想看戏就跟比和朋友买了票,我们看poker king =D .
由于看戏时间还没到就去走走....然后她很不开心地一个人走到楼梯口去....我就跟着她..她站在窗口看着外面..我就陪她单独谈天.....在那时候....我突然股起勇气拖着她手....可是第一次她放手...我没怪她..
过后就走回去戏院,在戏院里我就拖多一次,紧张!!!但....这次给我成功拖到她手了......哈哈...开心......然后就继续看...蛮搞笑的...看着她笑的样子...可爱....^^
看完了,都10.30p.m了....就陪她回...有点不舍得....可是她也回家了....


比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珍惜你,去好好爱你......

LOVE YOU MY DEAR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