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好奇心。。。

我为人奇怪,喜欢看戏,喜欢玫瑰花,不喜欢阳光,生活低调,喜欢晚上静静的感觉,躲在家画画睡觉,朋友不多,可是他们喜欢粘着我,爱上宅女生活,广东话不流利,一般方言在学着,华语成为我最爱说的语言,我就是酱,比一般普通人还要普通,并不特别,也一样会受伤,一样会流血。。。

我常问比很多奇怪问题比也觉得很奇怪~~可是他就是喜欢奇怪的我~


好奇心这东西我相信谁都会有。。。但好奇心的存在是好还是坏呢。。。????????????????我个人的好奇心还满够力的。。。喜欢把所有东西都了解得清清楚楚。。。也因为酱虽然我不爱出门。。。但也能懂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有的所有状况。。。也因为酱我也比许多人看的更清看的更多。。。看的更多更清的同时也可能会有我知道后会很开心或很不开心的东西出现。。。=======================================================人就是酱。。。有些答案知道了后并没什么帮助。。。但有些知道后会让人伤心。。。就因为好奇心的存在就让人永无止尽的问下去。。。问了知后还要怀疑。。。=======================================================可能我就是一个疑心重的人。。。所以我总对身边的所有人都要了解到清清楚楚。。。对每一个人都不会百分百信任。。。朋友不多没关系。。。因为我知道那些朋友是我要的。。。因为好奇心我放弃了很多很多朋友。。。也因为好奇心我反而得到了少数我要的知已。。。。。。也因为好奇心我在工作上遇到更多更多的瓶颈。。。因为好奇心我去了解我的最爱。。。也因为好奇心被最爱无意间伤害。。。+++++++++++++++++++++++++++++++好奇心可以把一个人摧毁。。。好奇心可以让一个人腐败。。。好奇心可以还一个人清白。。。好奇心可以给一个人难堪。。。好奇心可以搞一个人冥想。。。好奇心可以让一个人安心。。。+++++++++++++++++++++++++++++++好奇心可以让没有问题变成很多很多的问题。。。你说好奇心的存在是好还是不好呢。。。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